第20號作品

案名:昇捷高第

戶數:70戶88車位
坪數:53、74、98、128坪
樓層:19F/B3F
地址:桃園市經國路60號
完工:2004年

昇捷建設

 

雙塔規劃、三面採光

特聘知名燈光大師規劃夜間照明,讓它是一座照亮街道、鄰里,溫暖人心的地標發光體,也是一座以光照景的藝術雕塑。

基座外牆

採手工琢磨的厚鑿面花崗石,並搭飾藝術家親手為昇捷高第量身雕塑的藝術燈飾及構件,讓高第式豪宅的新藝術風情,表達的更有質感與深度。

鍛造鐵件陽台

每個陽台造型鐵件欄杆,都是藝術家親手雕塑,獨一無二的藝術極品。

雙層牆凹窗

讓鑽石般閃爍的建築光影,反映在昇捷高第每個角度,更具雕塑感。

雙層百葉窗

兩層式玻璃窗,有抗強大風壓及隔音效果。內層可開啟,讓自然風吹拂,雙層玻璃間還有百葉窗,可採納自然光線。

雙曲面拱形迴廊

曲線是高第最卓越的建築風格,讓您在不同時空中體會高第風味的建築線條。

門廳頂端圓錐形尖塔

讓陽光、星光從穹頂開出的許多小洞自然灑落在門廳的每個角落。

森林圖騰入口大門

藝術家親手雕塑,取材自然中森林樹海茂密成長的圖騰,寫實又充滿想像力。

昇捷建設

三十米經國大道

昇捷建設

嘉年華•賞心悅目植栽區

種植多種養生、養眼的花草樹木,並搭配週遭的水池端景、園藝造景,戶外雕塑品、呈現多層次的空間感及豪門庭院深深的尊貴意境,讓您在看到這片青綠的林園區時,所有的凡塵壓力都將煙消霧散。

費格拉斯•露天劇場休閒區

步步高升的階梯式露天劇場式休閒廣場,是社區聯誼、同樂慶生、舉辦表演活動、宣佈社區守望相助事項的最佳場地。

達利•視聽中心

配備音響、錄放影機…等設備,住戶可在這裡欣賞世界名片、世界名樂、或再此慶生、交誼同樂、簡報、會議…都非常適宜。

 

圓錐形自然採光尖塔

門廳上方特別設計一個開了許多洞口的圓錐形自然採光尖塔,不僅讓門廳空間充滿希臘神話般的綺麗浪漫,而從天際間自然灑脫的陽光、月光、星光,更展現了豐富的視覺意境。